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目标激发动力,规划铸就人生——临桂临床医学院新学期大学生导师第一课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6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扎实推进大学生导师制,树立学生目标规划意识,9月4日下午,临桂临床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本科班学生在教学南楼208举行新学期大学生导师第一课。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院长、大学生导师葛波带领泌尿外科研究生韦尔东等7人开展导师工作。

韦尔东根据自身经历分享了个人经验,他告诫同学们,大学的理念在于专注,需要全身心地投入,即要“学得杂”,也要学会“取其精华,融于自身”。接着,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关于学习、考研、生活等方面的问题积极提问,他们都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葛波发言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与探索,指导同学们树立大学生生涯目标、进行正确规划,并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当中,要秉承质疑精神、树立危机意识和竞争意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努力学习的决心,还使同学们对自身的目标和规划有了反思与调整,同时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学习风气。

(文/庞玉琦 周文础 图/陆生睿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齐心助力“精准扶贫” 筑牢健康“守护墙”--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2019年龙胜各族自治县乡村医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龙脊山上再续义诊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