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18年科研成果展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0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2018年,我院科研业绩有了稳步的提升,申报项目和发表高质量论文的人数逐年增加,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产出上也斩获了不错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高层次人才的大力引进,也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现将我院2018年度取得的科研成绩汇总如下:

、人才培养成绩喜人,学科影响力进一步提升。2018我院3名博士成为第二批广西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139”计划培养人选,7名博士获得桂医学科、学术带头人或学术骨干称号此外,我院专家积极加入各类学术委员会、广西科技计划评审专家库,成为期刊杂志社审稿专家,极大促进了我院的学术声誉和学科影响力。

1. 2018我院入选第二批广西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139”计划培养人选名单

、科研项目立项质量及获资助经费明显提升。2018年,我院获得各类纵向及横向课题共计56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共获纵向资助经费248.8万元。

2. 2018我院纵向科研项目立项汇总

B4249

B4249

B4249

、论文尤其高水平论文发表数量持续增长。2018年,我院共计发表论文128篇,其中SCI期刊论文10篇,影响因子IF5分以上的SCI论文4篇,国际外文论文1篇,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1篇。

3. 2018我院SCI及北大核心期刊论文发表汇总

、持续有较好的科研成果产出。2018年,我院新增成果登记7项,获得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三等奖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编写专著2部。

4. 2018我院科研获奖情况

5. 2018我院获得的专利汇总

6. 2018我院出版专著情况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实习生座谈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今晚,我们"舞动春天" 唱响“筑梦新时代”——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迎新晚会在桂林大剧院华丽绽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