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实习生座谈会圆满成功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1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2019年1月30日下午,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于二附院8号楼6楼会议室及乐群校区T1教室分别举行了实习生座谈会,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潘涛主持会议,二附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辅导员陈辰出席会议。

会上,刘梦青认真听取了实习生们有关临床实习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集中反映的问题主要有:一、实习生人数众多,临床实践操作的机会较少;二、部分带教老师需提高带教意识和教学理念。同学们踊跃发言后,刘梦青表示会积极地与教学部门进行反映和沟通,争取在允许范围内给予同学们最大的帮助。

之后,刘梦青从学工管理的角度,对实习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春节将至,一定要保护好自身的人身财产及出行安全,注意防火、防盗、防一氧化碳中毒;二、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不要迟到、早退、请“霸王假”;三、所有实习生要根据所属专业和自身学习情况,制定每个阶段的学习目标,并定期完成任务。

本次座谈会,旨在收集学生在实习期间对学校及医院教学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便于学院与实习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并进行调整,为学院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条件。

(/陈辰 /李将、闭世交 /刘梦青)

 

上一条:迎接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对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年度督导检查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18年科研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