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今晚,我们"舞动春天" 唱响“筑梦新时代”——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迎新晚会在桂林大剧院华丽绽放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0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1月29日晚,桂林大剧院华灯璀璨、歌舞飞扬,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19年迎新晚会在此举行。

全院全体职工及其家属欢聚一堂,共叙一年医院发展变化,期待来年新进步。

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工作过的领导和嘉宾、第二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返聘专家、离退休人员以及全院职工携家属参加了晚会。

充满中国韵味的开场秀《吉祥年》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也将现场的氛围瞬间点燃。

开场舞过后,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宋剑非带领医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亮相。

党委书记宋剑非代表党政班子发表致辞。

他向出席晚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离退休老同志,全院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他表示,2018年,医院党政班子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全体二附院人同心逐梦,奋力拼搏,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新的一年,医院领导班子将秉持着“弘德善医 仁心济世”的院训,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执梦远航,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共同谱写医院更辉煌的篇章。

晚会以“不忘初心 执梦远航”为主题,整场演出的节目均由医院各分工会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平日里在手术室、病房、门诊忙碌的医护人员们,换上表演服,站在舞台上,立刻化身为才华横溢的表演艺术者。他们用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医院职工们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将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全院上下奋力拼搏,取得的丰硕成果娓娓道来。

晚会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顺利落下帷幕。

两个小时的晚会,歌唱、舞蹈、情景剧、器乐才艺、曲艺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歌颂和赞美医院新发展、新风尚、新面貌。

整场晚会充分展现了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弘德善医 仁心济世”的院训和医院丰富的文化底蕴,增强了职工凝聚力,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职工的积极性和创新能力。

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新的一年,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也将不忘初心、胸怀梦想、勇攀高峰,努力实现更美好的发展愿景。

(文/秦紫霞 图/宣传科 审核/陈国津)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18年科研成果展

下一条:走访慰问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扎实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