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走访慰问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扎实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5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医院党委对离退休干部、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1月25日,由党委书记宋剑非和院长葛波带头走访慰问,分别率纪委书记王群和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党办、离退办负责人对我院80岁以上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正在住院的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家中,并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中,院领导与离退休干部和老党员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征求他们对医院发展中各项工作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深入了解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

此次慰问活动,让离退休干部、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同时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老党员们十分感动,对党组织和院领导的关怀衷心地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发挥好自己的余热,支持医院的发展,祝福医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文/杨建琼 图/杨建琼 审核/陈国津)







上一条:今晚,我们"舞动春天" 唱响“筑梦新时代”——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迎新晚会在桂林大剧院华丽绽放

下一条: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