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与恭城康华医院医联体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陈国津 发布时间:2020-08-22 作者:陈国津 点击:

8月21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副院长王海鹏带领医院10多名专家,赴恭城康华医院举行医联体医院揭牌仪式以及教学查房、义诊活动。本次活动是桂医二附院按照自治区卫健委的工作部署,深入落实公立医院改革,推进医联体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恭城瑶族自治县副县长叶勇、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宾建才、县医疗保障局局长梁宗仁、恭城康华医院院长李亚凡及全体院领导和该院全体职工参加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叶勇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桂医二附院对恭城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两家医院精诚合作,共同推动恭城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发展。王海鹏代表桂医二附院表示,我院未来将与恭城康华医院携手共进,戮力同心、务实合作、共同发展,共同构建一个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医联体模式,让医联体建设能够扎实落地,切实为百姓服务,为“健康广西”、“健康中国”宏伟目标增添助力。恭城康华医院院长李亚凡表示,将认真履行医联体成员单位职责,与桂医二附院共同积极探索和实践医联体合作服务模式。

活动当天,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专家们还开展了教学查房、义诊等活动,将他们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技术带到恭城康华医院,助力该院有效提升医疗技术和管理水平,让当地百姓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文 图/陈国津 编辑/陈国津 审核/周愉 于春芳)





上一条:“创城”工作再部署,持续推进不放松——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我为抗疫助力”献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