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我为抗疫助力”献血活动

来源:唐宇婷 输血科 发布时间:2020-08-22 作者:唐宇婷 输血科 点击:

为缓解疫情影响导致的临床用血紧张局面,贯彻落实第3个中国医师节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的主题精神,821日我院联合桂林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我为抗疫助力活动。

上午830,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就来到我院6号楼前,我院医务人员、学生、职工家属及热心市民纷纷拿着自己的献血证,来到献血车前填表、检测。天气虽然炎热,各科室的工作也很繁忙,但是丝毫不影响大家撸起袖子、为抗疫助力的热情。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半,总献血量达29200毫升。

一张张献血证里印刻着的是医者仁心,作为生命的守护者、无偿献血的参与者、带动者,医护人员从不缺席,他们一次又一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杏林精神,用涓涓热血为患者、为医师节献上了最温情的礼物。

(文 图/唐宇婷 输血科 编辑/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与恭城康华医院医联体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健康义诊进社区,共创全国文明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