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创城”工作再部署,持续推进不放松——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0-08-26 作者:陈国津 点击:

8月26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医院院长葛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及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葛波对《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操作手册》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责任科室必须严格对照清单补短板、找不足,确保创城工作扎实开展、狠下功夫,切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取得实效,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医院各责任科室纷纷结合当前“创城”任务进行了汇报。据了解,自今年创城整改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创城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效。但随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持续深入推进,仍有不少细节工作需要完善。葛波要求,目前,“创城”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责任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牢固树立“一家人”的意识和“一盘棋”思想,以全力以赴、跑表计时的紧迫感,坚定信心决心,齐心协力打好创城攻坚战,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与会人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定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全力投入到“创城”工作中,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陈国津 图/欧科彤 编辑/秦紫霞 审核/周愉)

 

上一条:社会监督员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发展献言献策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与恭城康华医院医联体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