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健康义诊进社区,共创全国文明城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08-20 作者:谢璇 点击:

为有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精心组织多支医护小分队,广泛深入临桂虎山社区、金山社区、环湖社区、榕山社区及其所辖的临璟苑、果岭春天小区、蚕种场小区等八个居民小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每到一处小区,我院的医疗专家们都仔细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并发放免费药品,耐心询问居民病情及检查身体,还针对季节性疾病、各年龄段群体常见病的预防工作进行详细讲解,提高了居民们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能力。活动惠及居民五百余人,发放免费药品逾千元。“感谢医生们的到来,让我们不用去医院就可以看病,还可以拿到免费药品,真是好方便。”居民们纷纷为这样的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点赞。

义诊同时,我院志愿者还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党员行”活动,为社区居民宣传普及创城相关知识,发放创城宣传单三百余份。今后,医院党委将继续开展相关义诊活动,将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群众家门口,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文/谢璇  图/各医疗小分队  编辑/秦紫霞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我为抗疫助力”献血活动

下一条:暖心慰问医师节 "尊医重卫"氛围浓——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