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0 16:20:42 资料来源:党办 作者:党办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4日上午,医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剑非书记主持,医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剑非带领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内容。随后,他带头班子成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法,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全面查找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校准偏差,相互提醒警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宋剑非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各班子成员能紧扣“18个是否”,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及职责任务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深挖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体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问题目标导向。他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聚焦新时代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新要求,聚焦医院中心工作,聚焦病人对医疗服务的新需求,聚焦职工对医院的新期待等方面,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及征求意见发现的问题等,认真思考、科学分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到检视查摆见问题,整改落实有实效,能力素养有提升,责任担当一肩扛。

                                                                                      (文 /谢璇 审核/周愉)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务骨干赴重庆集中“充电”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和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联合民主党派开展义诊活动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