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和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联合民主党派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16:17:10 资料来源:宣传科 作者:宣传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爱基层百姓卫生健康,积极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服务社会的作用,10月29日,桂林医学院统战部部长李海林、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王海鹏带领医院的民主党派代表、医务工作者来到龙胜三门镇交其村,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桂林医学院精选的7位民主党派医疗专家成员来自第二附属医院胃肠外科、骨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妇科、眼科。医疗专家们耐心细致地接受当地村民的咨询,为他们的病情作出诊断,提出治疗建议。同时,还为他们免费发放常用药品,测量血压和脉搏,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赞誉。

一个下午的义诊中,专家们细心地为当地居民进行相关学科疾病的诊查,解答疑问,并根据不同年龄层的问诊状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为众多行动不便及老年患者提供了优质、便捷、专业、细致的诊疗,让参加义诊活动的居民免去路途的奔波,享受到综合性医疗机构的专业医疗服务。

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主要就是帮助村民们树立未病先防病,有病及时就医、不乱投医的思想,帮助大家预防疾病,体现了桂林医学院和第二附属医院民主党派助力“健康桂林”,积极服务社会发展的自觉性与坚定性。

                                                                                   (文 /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党委书记黄照权主讲首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