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 >> 神经外科 >> 医护团队 >> 正文

阳永东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所在科室:神经外科 出诊时间:周一全天 专家特长:主要擅长用微创手术和显微手术治疗各种颅内肿瘤和脊髓肿瘤,特别擅长高难度的颅底肿瘤的手术治疗。对各种重型颅脑外伤、脑出血等的手术治疗有较高造诣。

业务指导,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桂林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广西医学会颅脑创伤组常委。从事神经外科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30余年。曾到上海复旦大学附院华山医院、安徽省立医院等全国多所著名医院交流学习。基础理论扎实,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各种神经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很高的造诣。主要擅长用微创手术和显微手术治疗各种颅内肿瘤和脊髓肿瘤,特别擅长高难度的颅底肿瘤的手术治疗。对各种重型颅脑外伤、脑出血等的手术治疗有较高造诣。先后主持及参与课题4项,桂林市科研攻关项目1项。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



下一条:李深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