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 >> 耳鼻咽喉科 >> 科室介绍 >> 正文

耳鼻咽喉科简介

来源:耳鼻咽喉科 发布时间:2022-12-20 作者:耳鼻咽喉科 点击:

基本情况:

耳鼻咽喉科成立于2015年。现有医护人员30名,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5名,住院医师1名,副主任护师1名,主管护师5名,护师10名,护士4名。科室不断引进高层次人才,目前有医学博士1名,人才梯队合理。科室承担着科研及多层次的教学工作,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在专科疾病的诊疗上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是耳显微镜、鼻窦内窥镜、喉镜等微创手术方面形成了规范、先进的技术优势。开设专家门诊、护理门诊及节假日专科门诊,方便患者就诊。

专科特长:

耳科:开展耳显微外科手术:乳突根治、听力重建、鼓膜修补、鼓室成形、外耳道成形、鼓膜置管、面瘫、脑脊液耳漏修补等。

鼻科:对各种原因引起的鼻窦炎实施病变切除和功能重建、急性视神经水肿引起的视力下降、翼管神经、筛前神经切断术治疗过敏性鼻炎;对鼻、鼻窦良恶性肿瘤、歪鼻矫正等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咽喉科:等离子扁桃体腺样体手术、腭咽成形治疗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息肉、囊肿等良恶性肿瘤切除、治疗急慢性咽喉炎、食管、气管异物取出术等。

头颈专科:专业开展头颈颌面部等部位良恶性肿瘤手术治疗,包括:面神经解剖;颅底肿瘤切除;颈淋巴结切除、颈清扫手术;颈部瘘管、囊肿切除术等。

先进的仪器设备:




科室集体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