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 >> 重症医学科 >> 医护团队 >> 正文

罗丹桂

职称学历:副护士长 主管护师 本科 医学学士 所在科室:重症医学科 出诊时间:桂林医学院来源 专家特长:从事临床护理工作16年,长期从事急危重症专科护理和教学工作11年,具有丰富的专科理论知识,娴熟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教学能力。擅长急危重症病人的抢救及护理,能熟练掌握呼吸机、监护仪、ICU患者血流动力学监测、PICCO监测技术、CRRT技术、ECMO技术、IABP监测技术、俯卧位通气的护理技术等各种先进仪器。


2015年获“重症血液净化”专科护士证书,2020年获“体外膜肺”专科证书。

2020年广西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承担新冠肺炎重症病人的护理,获桂林市三八红旗手、桂林市打赢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担当作为先进个人称号、分别于2011、2016年评为院内优秀护士。

上一条:骆雪萍

下一条:伍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