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 >> 重症医学科 >> 医护团队 >> 正文

骆雪萍

职称学历:主任医师,教授,硕士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 所在科室:重症医学科 出诊时间:暂无 专家特长:对各种急危重症的诊断及救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在重症肺炎、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ARDS),爆发性心肌炎、脓毒症及脓毒症休克、严重多发伤、重度中毒、肝肾功能障碍、危重孕产妇等危重症的救治有较深的造诣。

    

历任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副主任、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急诊医学教研室主任。

现任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急诊医学教研室主任。

广西重症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委员会委员,桂林市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广西医师协会急危重症超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西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常务委员、广西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分会常委。

曾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修。主持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广西卫健委重点项目1项。发表于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论文及被SCI收录论文共30余篇,获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二等奖。


上一条:夏炳杰

下一条:罗丹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