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 >> 胃肠外科二病区 >> 医护团队 >> 正文

朱小宝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 所在科室:胃肠外科二病区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二下午 专家特长: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结直肠肛门外科(胃肠外科二病区)副主任(主持工作)。广西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西胃癌专业委员会委员、桂林医学会普外分会委员。曾在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微创外科中心、南方医院胃肠外科进修、学习。专业:1.胃肠道及后腹腔各种肿瘤的诊治;2.切口疝、腹股沟疝等腹壁疝的治疗;3.痔疮、肛瘘、直肠脱垂、便秘、炎症性肠病等外科治疗。尤其擅长:腹腔镜结直肠癌、胃癌的规范化淋巴...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结直肠肛门外科(胃肠外科二病区)副主任(主持工作)。广西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西胃癌专业委员会委员、桂林医学会普外分会委员。曾在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微创外科中心、南方医院胃肠外科进修、学习。

专业:1.胃肠道及后腹腔各种肿瘤的诊治;2.切口疝、腹股沟疝等腹壁疝的治疗;3.痔疮、肛瘘、直肠脱垂、便秘、炎症性肠病等外科治疗。尤其擅长:腹腔镜结直肠癌、胃癌的规范化淋巴结清扫根治术;保留肛门、自主神经的腹腔镜(超)低位直肠癌根治术;腹腔镜减重手术。

上一条:王海鹏

下一条:朱袭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