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 >> 泌尿外科一病区 >> 医护团队 >> 正文

高漓

职称学历:主任医师 教授 医学硕士 博士在读 硕士研究生导师 所在科室:泌尿外科 出诊时间:周三上午,周五上午 专家特长:擅长泌尿系各种肿瘤以及泌尿系结石等的微创手术,小儿先天性尿道下裂、隐匿性阴茎及男科疾病的诊治。尤其是泌尿系肿瘤领域有较高造诣。

主任医师,教授,泌尿外科主任、一病区(肿瘤、功能性泌尿疾病)主任。硕士研究生,澳门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在读。

德国汉诺威附属丽帕医院访问学者,现任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泌尿健康促进分会委员,广西泌尿外科青年医师协会,副主任委员。长期从事前列腺癌研究及临床医疗工作,部分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申请国家专利一项,获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一等奖、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进步二等奖。目前主持并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四项国家及省级科研课题,已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近5年发表论文数篇,其中SCI 6篇,国内核心期刊10余篇。擅长泌尿系肿瘤、结石、小儿先天性畸形、男科疾病的诊治。



上一条:葛波

下一条:蒋雷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