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 >> 乳腺甲状腺外科 >> 医护团队 >> 正文

黄仁相

职称学历:主治医师 所在科室:乳腺甲状腺外科 出诊时间:暂无 专家特长:擅长超声引导下乳腺肿瘤微创手术,熟练操作乳腺、甲状腺肿瘤的穿刺活检术,掌握乳管镜的检查方法,对非哺乳期、哺乳期乳房常见疾病,以及乳腺、甲状腺良恶性肿瘤的临床诊断和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主治医师,曾于中国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介入超声科进修学习,擅长超声引导下各类介入手术,包括乳腺、甲状腺肿瘤射频/微波消融术,乳腺肿瘤微创旋切活检术,静脉输液港置入术,各类血管穿刺置管术,乳腺、甲状腺、淋巴结等各类浅表器官肿瘤穿刺活检术等。
对非哺乳期、哺乳期乳房常见疾病,以及乳腺、甲状腺良恶性肿瘤诊治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任第二届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中西医结合介入分会理事(委员)、桂林医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广西抗癌协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等。

 

上一条:周举仕

下一条:程峰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