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 >> 乳腺甲状腺外科 >> 科室发布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牵头成立桂北地区乳腺甲状腺外科专科联盟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5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桂北地区乳腺甲状腺外科专科联盟正式成立。在成立大会上,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与荔浦市人民医院、全州县人民医院、永福县人民医院等11家医院正式签订专科联盟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提高桂北地区乳腺甲状腺疾病整体诊治能力。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蒋晓山、副院长郑楚以及其他11家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会议由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主任、大外科主任俸瑞发主持。

    蒋晓山和郑楚先后发表致辞,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同仁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近年来的良好发展态势,希望与各医院建成“服务之盟”、“连心之盟”、“共赢之盟”,加强乳腺甲状腺疾病诊疗的协作,共同构建联合协作服务的联盟体系,让百姓真正享受到联盟带来的健康福利。随后,蒋晓山和郑楚共同为各联盟单位授牌。

联盟代表、荔浦市人民医院肿瘤科主任孟德华在仪式上致辞,表示将珍惜与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合作的机会,在医教研等方面齐头并进,更好地服务患者。

    此次专科联盟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和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专科联盟建立后,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作为会长单位,将积极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服务优势,竭尽全力为各成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共同推进每个成员单位的乳腺甲状腺学科建设,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教合作、资源共享、双向转诊等方面开展合作,打破地区限制,提高乳腺甲状腺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水平,并与联盟成员共成长、齐辉煌,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砥砺奋进,为百姓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文/图:陈国津  编辑/秦紫霞  审核/周愉)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桂林乳腺甲状腺外科论坛暨乳腺甲状腺外科规范化诊疗学习班”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成功举办“第一届哺乳期乳房管理理论暨无痛通乳技术”学习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