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 >> 消化内科 >> 医护团队 >> 正文

刘颖

职称学历:主任医师 教授 博士 硕士研究生导师 所在科室:消化内科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周五上午 专家特长:擅长消化系统各种常见病、急危重症、疑难杂症诊治,熟练掌握消化道早期癌精查术、超声内镜(EUS)、胶囊内镜、经内镜消化道黏膜切除术(EMR)及黏膜下病变剥离术(ESD)、消化道出血止血术、食管胃底静脉曲张治疗术、消化道狭窄支架植入术及扩张术等内镜诊疗技术。

副院长,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桂林医学院学术带头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内科教研室主任、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访问学者。中国老年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委员、中华医学院广西消化病学分会委员、桂林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及消化内镜分会副主任委员。

 在胃肠动力研究方面有较深的造诣,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广西自然科学基金等省(厅)级课题5项,发表SCI论文5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近20篇。长期从事桂林医学院研究生、本科生的临床教学工作及教学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主持及参与了多项教改课题,发表了2篇教学研究论文。获得桂林医学院及第二附属医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五四青年奖章”、“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科主任”等荣誉称号。

 



下一条:强占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