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 >> 消化内科 >> 科室发布 >> 正文

悬壶济世,医者仁心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阳文俊 点击:

悬壶济世,医者仁心

       2020金鼠之年即将过去,全国上下都经受了巨大考验,我科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亦没有退缩,坚守岗位,团结一心,精益求精,为患者及其家属送去福音。回顾这一年,我们用心地付出得到了众多患者及其家属的肯定。

    “悬壶济世,医者仁心。在这生死攸关的重要关头,没有谁的心不是悬着的,没有谁的心情不是凝重的,但是因为你们的专业与敬业,我们毫无保留的信任你们,因为你们比患者本人还希望患者好起来,你们是与生命线赛跑的天使。由衷感谢刘颖主任、强占荣副主任和杨良文主治医师,在这段时间里,是你们第一时间让我们正确认识病情,得以调整情绪与心态……感谢贵院在住院期间对父亲提供了精湛的医疗技术和无微不至的照顾,更是在心灵上给予了如同家人般的温暖呵护,谢谢你们!”患者及家属的感谢言辞诚恳,盛誉之下,是大家视病人如亲人、医患和谐的写照。为病人除病痛,是医护人员的初心,而病人的肯定则是我们信仰不倒的“良方”!

“健康所系,生命所托。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在新的一年,我们必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更好的为病患提供诊疗服务,用仁心仁术为病患除病痛!


   

 

   

 

 

 

上一条:喜报!喜报!!喜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