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 >> 肾内科 >> 医护团队 >> 正文

邓一岚

职称学历:肾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中西医结合肾脏科硕士 所在科室:肾内科 出诊时间:周二、周四全天 专家特长: 广西肾脏内科学会委员、广西医师学会肾脏病分会委员、广西血液净化学会委员。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2014年7月获取广西中医药大学硕士学位,曾于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进修肾脏病理及血液净化。擅长于肾内科各种急重症的抢救及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肾脏病;对药物、毒物、鱼胆、毒蕈等中毒的血液净化治疗有丰富的经验。参与省级课题两项,发表多篇论文在核心期刊。

 广西肾脏内科学会委员、广西医师学会肾脏病分会委员、广西血液净化学会委员。

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2014年7月获取广西中医药大学硕士学位,曾于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进修肾脏病理及血液净化。

擅长于肾内科各种急重症的抢救及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肾脏病;对药物、毒物、鱼胆、毒蕈等中毒的血液净化治疗有丰富的经验。

参与省级课题两项,发表多篇论文在核心期刊。

 



下一条:赵春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