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 >> 心血管内科一病区 >> 医护团队 >> 正文

刘琼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所在科室:心血管内科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三下午、周四上午 专家特长:精通心血管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如冠心病、高血压病、心脏瓣膜病、心律失常和心力衰竭等。在危急重症、疑难杂症的诊断和治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在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工作10余年,曾在广东省人民医院CCU进修学习。现担任桂林医学会心血管病学专业委员会常委、广西医师协会第一届全科医师分会常委、广西医师协会第一届心电学医师分会委员。主要从事心血管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精通心血管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在危急重症、疑难杂症的诊断和治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主持省厅级科研课题2项,发表省级以上刊物论文数篇。多次荣获卫生系统”优秀医师”,“优秀教师”及优秀科主任”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林创标

下一条:秦顺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