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中皮妇幼科室 >> 妇科 >> 医护团队 >> 正文

刘丽芳

职称学历:主管护师 所在科室:妇科 出诊时间: 专家特长:2006年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护理本科,从事妇产科临床护理工作14年,对妇科的专科护理常规及操作技能均能熟练掌握,具有丰富的临床护理工作经验,多次参与科室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及疑难病例讨论。先后曾在广西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妇科、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科进修学习,擅长对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妇科人流术后的关爱以及妇科恶性肿瘤患者的护理。持有母婴保健合格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盆底功能康复师证。并且荣获2015年院级“优秀护士”,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优秀临床带教老师”,2019年度桂林医学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嘉奖”等荣誉称号。主持省自治区自筹课题一项,发表省级期刊论文一篇。

上一条:谢梦林

下一条:邓雪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