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桂医二附院医务人员受邀到到泰国口腔卫生部与泰国朱拉隆宫大学交流访问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3-12-08 作者:口腔治疗中心 点击:

为搭建中泰两国口腔医学合作桥梁,加深中泰两国口腔医学教学、临床、科研的交流,11月26日至12月2日,泰国朱拉隆功大学邀请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复旦大学口腔医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桂林医学院等国内多家名校参加泰国皇家牙科公益活动,免费开展牙科服务和口腔健康教育活动。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口腔治疗中心医师李秋忠有幸作为桂林医学院代表参与该项公益活动。同期的中国牙科志愿者团队赴泰国卫生部、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牙学院、泰国兰实大学、泰国皇后牙科公益基金会进行了访问和交流,泰方对中方牙科志愿者团队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互赠纪念品。

(供稿:口腔治疗中心 审核/支荣)




下一条:【桂林晚报】@桂林人 桂医二附院“口腔种植专科门诊”开诊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