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情系两江人民,义诊送健康

来源:老年医学科 发布时间:2023-07-06 作者:老年医学科 点击:

情系两江人民,义诊送健康

6月9日,老年医学科、综合科主任石红梅主任医师率领医护团队4人,联合胃肠外科至两江镇开展义诊及健康咨询活动。活动现场,石红梅主任对前来义诊的患者认真细致询问病情,并详细给出用药方案和居家健康指导,对相关健康问题开展了一对一的深度解答。

石红梅主任在指导患者用药方案

同时唐曦护长带领护士姚燕蓉给到场群众测量血压,医生黄启寿给前来咨询的群众诊查。

唐曦护长在为到场群众测量血压

护士姚燕蓉在为到场群众测量血压

黄启寿医生在为群众诊查

义诊结束后,石红梅主任带队至两江镇卫生院开展教学查房。查房过程中,石红梅主任认真听取两江镇卫生院医护人员汇报病史,查阅病历资料、检验结果、影像资料,并至床旁示范查体,详细分析病情变化,给出具体的分析思路和诊疗建议,为当地卫生院医生答疑解惑。

石红梅主任在查阅病历资料

石红梅主任在教学查房并为患者诊查

6月29日,应两江镇卫生院邀请,老年医学科黄启寿至两江卫生院开展老年人诊疗知识讲座,为乡镇卫生院医护人员普及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当地医护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图为黄启寿医生授课现场

上一条:浓浓医患情,老年科获赠锦旗一面

下一条:“白色情人节”----白衣天使送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