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科室 >> 消毒供应室 >> 科室发布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消毒供应室发展历程

来源:消毒供应室 发布时间:2023-06-06 作者:消毒供应室 点击:

随着我院管理模式的转变和现代医疗诊疗护理技术的不断革新,对消毒供应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消毒供应室员工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医院医疗护理质量,关系到患者的安危。作为消毒供应室的员工,只有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高尚的职业道德和高度的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才能树立良好的消供人职业形象,满足新形势下医院医疗护理的需要,为临床提供高质量的优质服务。

我院消毒供应室全体员工应时刻牢记“救死扶伤,一切为了人民的健康”医院的宗旨,秉承“弘德善医”的院训,以“三精三严”的科训为行为准则,树立为一线服务的理念,为临床提供规范、快捷、安全、优质、高效、低耗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临床的需要。

消毒供应室科训(三精三严):

三精:精湛的技术、精心的养护、精益的管理

三严:严格的把关、严谨的态度、严肃的作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