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科室 >> 检验科 >> 科室发布 >> 正文

别样重阳之健康义诊活动——检验服务暖人心

来源:检验科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检验科 点击: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气氛,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检验科响应医院号召,在团委带领下组成医疗志愿队16人,于10月14日上午前往虎山社区汇悦城广场以“党团联合为群众办实事,惠民义诊助力健康临桂”为主题的重阳节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检验科陈克医生和容海燕医生正耐心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群众免费测量血糖,并进行相关健康指导。活动现场有老人表示,“你们二附院检验科医生就是专业,比一般药房测血糖血压准确,还给我们分析结果,另外还有这么多专业医生提供免费咨询和用药指导,以后要多来开展活动啊,我们喜欢”。看到现场服务的医务人员有条不紊,耐心细致的讲解,不少老人纷纷竖起了大拇指。陈克医生说道,“虽然我们检验人员常常工作在二线,接触的大多是检验标本,但服务好病人也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参加这类活动不仅能帮助更多人,也能让更多人了解我们检验工作,增进医患关系,促进医患和谐”。

此次义诊活动,累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100余份,免费测量血糖150人,为老年人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深受老年人喜欢。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重阳节敬老爱老义诊活动让老年群众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秉着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为患者和临床提供优质的检测服务,做好检验结果解释和咨询工作,继续发扬医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关爱群众健康,树立良好形象,为医疗事业终身奋斗。

上一条:流感高发|二附院呼吸道病原体(菌)核酸检测助您鉴别呼吸系统疾病

下一条:义诊服务在身边,健康活动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