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图书档案管理科 >> 科室发布 >> 正文

加强档案培训,提高队伍素质

来源:图书档案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劳颖琨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四个好”“两个服务”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医院档案人员的档案意识和业务技能,切实加强医院档案工作,5月18日下午,图书档案管理科召开档案业务培训会,各专兼职档案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图书档案管理科副科长劳颖琨“增强档案意识、加强档案收集、规范档案整理”三个方面进行切入,针对医院实际,解析了医院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表,详细讲解了对不同门类档案的从前期材料收集、到后续具体整理的工作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档案人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强调了档案人员新时代档案管理工作自觉加强学习,系统、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档案知识,按照本单位系统的各类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要求,对标找差全面收集各种档案材料,规范档案管理,为记录医院发展历史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思践悟 互帮互促-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桂林医学院党办院办联合开展档案工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