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培训:提升服务水平,保障患者安全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3-08-02 作者:谢福生 点击:

医疗质量是医院的生命线,医疗质量管理是医院管理的核心内容。为进一步落实医疗安全核心制度,强化医疗质量控制与安全管理。8月1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临桂区六塘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临桂区医共体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培训班。

医务部副主任蒋萍萍、护理部主任谭李军、投诉管理科法务严永超作为讲者参加此次培训班。临桂区医疗共同体办公室副主任谢福生主持会议。

培训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参与者们积极热情。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的讲师团队由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专家组成,他们熟悉医务管理、护理管理、纠纷防范,深知医院管理的痛点、难点。培训内容涵盖了病历书写与医疗安全、护理安全与风险管理、医疗纠纷的防范及处理等方面。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医务人员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推进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医疗服务。

(文、图/谢福生 审核/支荣)

上一条:夏日蚊虫需警惕 个人防护勿大意

下一条:喜讯|二附院医共体五通镇中心卫生院建设实践案例获得全国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