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工会 >> 科室发布 >> 正文

2021年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2-01-04 作者:工会 点击:

初心呼唤担当,使命催人奋进。7月28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 )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九号楼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

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列席代表,以及临桂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易运德、桂林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谢恒出席大会。会议期间,代表们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共商医院改革发展大计。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梦青主持。

9时20分,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党委副书记、院长葛波致开幕词。

他说,开好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每年一度的大事,关乎奋斗目标,关系未来发展。过去的一年,医院的综合实力、社会声誉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建设具有区域影响力的高水平研究型医院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希望各位代表能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提高站位、建言献策,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临桂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易运德讲话。

他代表临桂区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医院把维护医院职工个体利益同维护医院全局的根本利益紧密结合起来,把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与按工会章程自主开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医护人员主力军作用,团结动员全院干部职工,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会议听取了由葛波所作《立足新起点,扬帆再起航,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深刻总结了医院2020年的工作,全面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任务。

报告指出,2020 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医院在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重“大考”和“大战”中,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彰显了医院担当。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进一步推进医院发展持续向好;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医院规范化管理;以持续改进医疗服务为重点,进一步强化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以加强学科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实力;以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重点,进一步推动医院管理精细化;以患者满意、职工满意为重点,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务实肯干的作风,乘势而上,攻坚克难,聚力奋进,加快朝着既定目标努力前行,力争实现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努力建设成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崇尚医德、技术精湛、服务优良、人民信赖、社会认同、员工自豪的教学研究型医院”愿景与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梦青作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情系职工 推进医院在新时代发展中彰显新作为》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他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在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和任务部署中,他表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将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练医院文化,彰显工会工作亮点;办实事抓落实,竭诚服务职工。

(文 图/宣传科 审核/支荣)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办2021年秋季职工运动会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第一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