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财务科 >> 制度流程 >> 正文

全面执行“先诊疗,后付费”,惠民模式服务

来源: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戴喜 点击:

---财务科三全服务争创青集体纪实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工作,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享受到不需缴纳住院押金或预付款即可住院治疗的惠民政策,切实减轻患者垫资压力和精神负担,我院全面推行“先诊疗、后付费”服务模式。

“先诊疗、后付费”服务模式是将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拓展到凡参加城乡居民医保、职工医疗保险的人群均可以享受。医院在门诊、住院收费处设立“先诊疗、后付费”及“一站式”结算窗口,负责对住院患者提供政策咨询、办理入院、费用结算等服务工作,实现了让群众“看得起病、方便看病”的目标


 

上一条:优质服务诠释工作责任,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下一条:我们用实际行动,争创青年文明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