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财务科 >> 制度流程 >> 正文

HRP系统预算管理经费报销流程

来源: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1-01-23 作者:赵杰民 点击:

    HRP系统中预算管理模块已正式上线运行,凡预算内经费报销(除药品、设备外)全部在预算管理系统中办理;同时,外出参加各类会议、短期培训、进修、因公出差等事前申请在新系统中填报,不再通过OA申请。待新系统中填报的凭证经各部门审批完后请将该凭证打印纸质与上传的其他附件纸质版一并交至财务科。具体办理流程请仔细阅读附件。若有操作上的问题请咨询京颐工程师杨今生,内线电话8702,若有关报账详情请咨询外线电话5581582。

 

  

 

 

 

 

 

上一条:关于办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优质服务诠释工作责任,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