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科研科 >> 科室发布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研科 发布时间:2023-04-04 作者:科研科 点击:

各科室、各位老师:

根据《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规定,为做好2022年度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项目的申报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前提

(一)科研项目(含专利)已结题或验收,并于20235月25日前取得成果登记证书方能报奖

(二)项目需经过一年以上较大规模的推广应用,并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三)报奖成果需提供经自治区科技厅批准的具有医学查新资质的广西科技成果检索查新机构于2022年10月以后(含10月)出具的科技查新报告。

二、申报范围

(一)各级医药卫生部门、单位开发、引进、推广应用的医药卫生适宜技术、公共卫生管理策略和卫生经济政策。

(二)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及传染病预防控制适宜技术。

(三)常见病、慢性病的预防、诊疗、康复适宜技术。

(四)医药卫生管理等软科学适宜技术。

(五)地方病及肿瘤疾病防治适宜技术。

(六)中医药、民族医药适宜技术。

申报项目为应用性科技研究项目,应具有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原则上不受理纯基础理论研究的项目。

三、申报方式及报送材料要求

(一)申报方式:进入 “广西卫生科教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s://wskj.gxmi.net/),登录系统,可联系科研科创建账号或自行注册

(二)电子申报材料提交学会形式审查的时间为:2023448:00—424800。

形式审查不合格补充、修改后再次提交截止时间:20235月212400。注意:不合格项目只有一次退回修改机会,申报人员必须完全按照形式审查的意见进行修改后再次提交。

(三)系统审核通过后请于20235月30将打印纸质版材料一式交至科研科原一小2栋301办公室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416日前申报公示表(附件7科研科邮箱:efyky@glmc.edu.cn,以便于全院公示。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西自然科学基金、广西教育厅课题结题即可直接成果登记,不需要再另行组织验收。广西科技攻关、桂林市科技计划以验收为结题方式的课题也可以直接成果登记。专利可以直接成果登记。请有以上课题结题或专利的老师积极申报该奖项

报奖相关材料已上传至OA、科研科网页、人事工作群及教学科研群,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自行下载。


附件:

1.2022年度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申报项目汇总表

2.2022年度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申报项目内容简介

3.2022年度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申报书(含卷内目录)

4.2022年度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学科(专业)设置

5.2022年度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申报材料填写说明和要求

6.2022年度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申报材料其它证明材料中的相关表格

7.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申报公示表

8.《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项目的通知》(桂卫科教会〔2023〕1号)


                科研科

                                                      202344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广西社科界智库重点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自治区中医药自筹经费科研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