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医院质量管理部 >> 科室发布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办创“三甲”医院联络员培训会

来源:医院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医院质量管理部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等级医院创建工作开展,12月20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等级办公室在PET-CT楼5楼会议室召开创建“三甲”联络员培训会。全院三甲联络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等级办公室主任王莉主讲。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三甲联络员职责、资料建档与归档及医院全面质量管理等。王莉就三甲联络员应当如何履行工作职责;质量管理资料如何进行建档归档;并从全面质量管理的定义、质量管理的演进、全面质量管理实施与工具四个方面对医院全面质量管理进行了阐述,结合医院日常质量管理的典型案例,用丰富的图表、详实的内容对PDCA循环(戴明环)、鱼骨图、流程图等质量管理工具进行深透讲解,展示了质量管理工具的实际应用及效果,使三甲联络员对全面质量管理及质量管理工具的应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此次培训为加强三甲联络员的责任意识、规范医院建档工作、强化“全部门、全过程、全员管理”意识,提高医院质量管理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文 图/等级办公室 审核/周愉)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全面质量管理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