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护理部 >> 科室发布 >> 正文

凝聚专科力量 助力学科发展——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首届专科护士座谈会

来源:护理部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护理部 点击:

专科护士是护理队伍中的精英力量,在各专科护理领域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为搭建专科护士交流平台,我院护理部于1019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205会议室首次召开专科护士座谈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谭李军主持,护理部主任、副主任、科护士长及各科部分专科护士共5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专科护士们踊跃发言,他们把自己在外学习的感受及收获进行了分享并从专科发展、优质护理服务、护理信息化管理、护理科研、护理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推进各专科护理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谭李军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专科护士在学成归来后都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如开设了淋巴水肿护理门诊,给广大患者减轻了痛苦,得到一致好评。我院高度重视专科护士的培养,使护士的专业技能、学习积极性及主动服务意识得以提升,同时为积极申报广西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今后在护理服务意识上变得更加积极主动,充分发挥专科护士优势,以更精湛的护理技术服务于患者,稳步推进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魏虹邓玲 审核/支荣)

说明: http://hospital2.glmc.edu.cn/__local/9/F5/EE/8DB81CA45708968D0FC06306EED_CF049FE9_16603.jpg

说明: http://hospital2.glmc.edu.cn/__local/7/5F/A7/0E774FF9359CCD93C714EF38F38_FD4B100F_14447.jpg

 

上一条: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桂医二附院成功举办桂林医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首届护理学专业赛道)

下一条:百姓点赞|二附院“互联网+上门护理服务”让关爱延续到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