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医院办公室 >> 科室发布 >> 正文

迎难而上勇担当 抢抓机遇共奋进 全面开启新时代医院建设新征程——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第一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1-30 作者:陈国津 秦紫霞 点击:

 

6月1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9号楼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列席代表出席大会。会议期间,代表们欢聚一堂,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共商医院改革发展大计。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主持。

14时40分,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会议首先听取了由院长葛波所作《迎难而上勇担当 抢抓机遇共奋进 全面开启新时代医院建设新征程》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深刻总结了医院2019年的工作,全面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

报告指出,2019年是医院克难攻坚、奋力拼搏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医院党政班子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医改新常态,调整医院经营策略,着力构建现代医院管理体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按照学校更大建博的部署和要求,瞄准建设“桂北地区品牌示范医院”的目标,紧密围绕“创三甲”积极开展医、教、研等主题工作,全面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和职工幸福感,实现办院质量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2020年是医院全面推进三甲医院创建、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三级甲等医院评审为中心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医院事业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推进医院内涵建设,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实现。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和主要任务,抢抓机遇、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同舟共济,努力开创医院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在分组讨论和审议中,各代表团代表对《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和审议,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以人为本、实事求是、把握大局、目标明确,完全符合医院在新的形势下实现科学发展的需要。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分组讨论结束后,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各项决议。

最后,党委书记宋剑非致闭幕词。他表示,本次大会收集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职工代表关心医院发展和关心员工生活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大家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按照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战略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医院事业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推进医院内涵建设;要牢记“健康中国”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相关精神,要紧扣“三甲”创建目标,倒排工作任务,确保顺利通过“三甲”评审;要以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为契机,着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医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全面夯实“重点学科建设”和“五大中心建设”,为构建患者信任、社会认同、职工满意的可持续健康发展的综合医院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文/陈国津 秦紫霞 图/陈国津 欧科彤 审核/周愉)




上一条:出战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加入广西首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驰援武汉

下一条:实干托梦想 奋斗启未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病房综合楼项目顺利封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