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医院办公室 >> 科室发布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2020年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1-30 作者:宣传科 点击:

    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让医院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1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的检查,医院领导分九组带领行政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对全院范围内的各个科室、部门,尤其是重点对供水、供电、供气、放射源、毒麻精神药品、实验室、食品安全等内容的安全管理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中,每到一处,院领导们都认真听取各科室医护人员的意见,嘱咐联络员做好记录,对于重点内容进行重点排查,重点管理。同时,向大家说明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能立即整改的马上着手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坚决有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各检查组要求大家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工作水平,完善好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节前和谐稳定。

检查期间,院长葛波带领相关职能科室来到门诊大楼、急诊科和发热门诊重点检查了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准备。葛波强调,春节期间人流密集,一定要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他表示,医护人员要加强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相关科室要做好培训工作;后勤保障部门做好物资准备工作;对入院病人加强筛查,尽可能在第一时间发现病毒并有效隔离。检查结束后,相关科室紧急开展了对相关防护知识的强化培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提高了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 /宣传科 编辑/秦紫霞 审核/周愉)

 








 

上一条:广西医科大学访企拓岗就业调研座谈会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行

下一条:出战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加入广西首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驰援武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