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08:54:33 资料来源:宣传科 作者:陈国津



12月7日,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党委书记葛波、党委副书记黄宇平,相关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宇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第四季度意识形态专项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意识形态工作,通报了第四季度医院、学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总结了医院2022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

葛波就抓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主心骨”,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守好“主阵地”,加强思想阵地建设管理。三是聚焦“主战场”,切实加强网络舆情工作。葛波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国家前途和命运,关系医院稳定大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过去一年,医院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学校的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开阔的工作思路,不断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文/陈国津 图/陈国津 审核/支荣)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