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2022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07 08:52:34 资料来源:宣传科 作者:教学管理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与师德素养,我院于11月2日下午在9号楼3楼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讲座,特邀广西师范大学钟慧容副教授亲临授课。会议由副院长王海鹏主持,各教研室110余人参加。

慧容副教授从根据二十大精神从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目标要求、培养学术规范和专业精神的内涵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授。她结合自己多年从教的历程和心得,通过列举生动的案例,运用精辟透彻的说理,号召广大教师正视和重视师德师风问题,不断加强师德修养,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并将师德师风建设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教书育人中,真正做到铸师魂、立师德、正师风、树师表。

本次讲座的开展,使教师们意识到自身不仅仅是做传道授业解惑的知识输出者,而且更应该做一名注重培养学生爱国情怀的精神教育者,使其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断强化教师职业道德的基本内涵和使命感,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文/教学管理部 图/欧科彤 审核/支荣)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