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共同体、医联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疗共同体、医联体 >> 正文

临桂区医共体到7个成员单位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医共体办 发布时间:2021-02-01 作者:医共体办 点击:

为了解医共体单位的实际情况,明确医共体建设过程中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制定详细推进及帮扶计划,2021年1月起,医共体办公室一行分别到两江、四塘、六塘、五通、南边山、会仙、临桂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实地调研。

在医共体各个分院,医共体办公室负责人谢福生一行详细了解各成员单位运行机制、分级诊疗推进、信息化建设、医保、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情况,及时了解各分院工作情况、存在困难,为医共体下阶段工作安排打下基础。

下一阶段,医共体将就各成员单位调研情况,并结合实际,与各分院一道,着力解决医共体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全力以赴打造临桂区紧密型特色医共体。


在会仙中心卫生院



在五通中心卫生院


在南边山中心卫生院

四塘卫生院


在临桂镇中心卫生院

上一条:新冠疫苗接种不良反应应急处置及免疫规划培训班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办

下一条:临桂区医共体信息化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