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4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宣传科 点击:

为强化党的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要求,6月2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在8号楼6楼行政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医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文琼仙主持。

此次学习内容丰富详实,与会人员们采用领学、接力学等方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党内规章制度及宣传思想工作等四大专题进行深入学习,大家边学边记,并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进行思想交流。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推动全面深化医疗改革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化了对党的制度建设的正确认识,明晰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努力方向。

文琼仙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大家要贯彻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工作主动性、自觉性和创造性,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 图/陈国津 审核/谢璇)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故事大家讲第二期——遵义会议 伟大的转折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用规范促党建 以检查互提升——我院党支部交叉检查及排查“软弱涣散”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