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等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三甲”医院评审专项条款汇报会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1-21 作者:宣传科 点击:

1月20日,我院召开第二轮“三甲”医院评审专项条款汇报会,本次汇报会将持续扎实、有效、有序地推进“三甲”医院创建工作。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党委副书记、院长葛波,相关院领导及等级办公室专家们听取汇报。此次汇报会为期三天。

早在2020年12月21日-23日,我院首次召开了“三甲”医院评审专项条款汇报会。本次汇报会是对上一次汇报会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检验,首先由各条款任务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条款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计划进行逐一汇报,随后,院领导对各科室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方向和目标要求。

文琼仙对各科室“三甲”达标创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她强调,三甲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科室能够强化责任,讲求实效,扎实做好自身工作,促进医疗质量得以提高、内涵品质得以提升,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促发展的目的。

葛波指出,从汇报结果来看,各科重视程度明显提高、规范性逐渐增强,但部分科室离目标任务还存在一定差距。下一步,各科室要加强主动意识、协调意识、条理意识、目标意识,狠抓落实,争取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文 图/宣传科 审核/周愉)



上一条:走下去 沉下心----我院开展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及“三甲”迎评督导工作

下一条:经验共享 助力三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开展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