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正文

医院文化概况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01-05 作者:宣传科 点击:

一、院训:弘德善医

二、宗旨:救死扶伤,一切为了人民的健康。

三、服务理念:以病人为中心、优质高效、安全和谐。

四、愿景与目标:努力建设成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崇尚医德、技术精湛、服务优良、人民信赖、社会认同、员工自豪的教学研究型医院。

五、医院功能和任务: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和科学研究为一体的区域医疗中心;承担公共卫生服务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治任务;承担对基层医疗机构的帮扶任务;承担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的任务。

六、医院新logo(标识):

 

Logo附件下载1

Logo附件下载2

创意说明

(一)设计主题:一枝独秀

(二)设计理念:

1.logo整体由三部分构成,分别为图形区,中文名称区,英文名称区。

2.图形区设计元素取用桂花、新芽剪影与医用十字结合,突出本院特色:盛放在桂林市临桂区的一枝新启之秀。葱翠的绿色象征蓬勃的生命,健康与希望,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曲线与直线结合对医者济世理念的概括性表达既生动活泼又凸显和谐包容的态度。

3.中文与英文字体部分选用了个性化字体,棱角弱化,和蔼可亲,色调明快,拉近医患距离,共谱生活美好篇章。


七、医院规划图(鸟瞰)

 


 

 




下一条:医院峥嵘岁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