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化建设 >> 正文

党建+思政教育:临桂临床医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会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政治思想教育,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贯彻实施新时代党组织路线,提升我院党员政治素养,加强党的建设,临桂临床医学院学工党支部于4月28日在教学北楼N107开展学习谈论会,临桂临床医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潘涛、陈辰、张健铭、庞玉琦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学工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讨论会首先由张健铭以“铭记入党初心,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入党动机、申请入党条件、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入党程序等几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随后,学生党员覃柳君、覃金凤两位同志分别针对近期的两会学习等进行学习心得分享,表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一颗赤诚之心,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争取能够早日达到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从而成为一名光荣的正式党员。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会,让临桂临床医学院学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加强了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教育,坚定了大学生对入党的信念,推进我院党建发展。

(文/张健铭  图/陆生睿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党建+思政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临桂临床医学院 学工党支部举办党的知识竞赛

下一条:“不忘初心”扶助山区百姓 “送医下乡”温暖群众心间 ——桂医二附院:“龙脊”上唱响健康扶贫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