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2022年10月30日晚上,临桂临床医学院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N404举行推优示范大会暨2020级临桂临床医学本科2班团支部第三次推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敬晓娟、学工办辅导员王珂、班主任陆才进,以及团委部门学生干部现场观摩指导,2022级新生团支部代表观摩学习。

大会开始,主持人宣读《桂林医学院推荐优秀团员做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细则》,介绍推优对象的情况。随后,3名推优对象依次上台进行推优入党发言,介绍自己对党的认识和自荐入党的原因,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分享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以及自己从中获得的启发。3名推优对象经过团支部的评议,现场团员、嘉宾的提问后,大会进入表决阶段。经过全体团员的投票,各推优对象顺利通过此次推优。学院团委秘书部副部长廖洪锋对本次推优大会进行点评和总结,希望各团支部积极做好推优工作,为我院团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推优大会的顺利举办,提高了我院各团支部的推优规范性,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同时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新生力量。

(文/韦嵩菀、胡子鹏、徐耀威  图/江智慧、赖春婵  审核/蒋艳平)

推优大会现场

推优对象介绍入党动机

嘉宾提问

团支部对推优对象进行点评

团员对推优对象进行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