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0日19︰00,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第二届毕业晚会暨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报告厅精彩上演。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副院长袁晟光、王海鹏,中心实验室主任欧明林,各二级学院代表以及临桂临床医学院的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享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刘梦青为晚会致辞,他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并勉励毕业生们:牢记“弘德善医”校训,不断增强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筑牢健康根基。

本次晚会以“青春拂晓,季忆留夏”为主题。在学弟学妹们的祝福视频中,晚会拉开了帷幕。YY啦舞社的开场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纷纷亮相,歌曲《踏山河》《不说再见》、笛子独奏《雪落下的声音》,带领同学们一起追忆校园时光、构筑青春梦想;舞蹈《Unico》《Popstar》《行云令》展现了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话剧《刘胡兰》、情景诗朗诵《盛世中国》,以及校团委青年学生宣讲团带来的朗诵作品《血战湘江》,表达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为勉励同学们在毕业后能够恪守医德、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发展,学院对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同学送上礼物并颁发证书。随后,全体成员起立宣读医学生誓言,晚会在师生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临桂临床医学院通过举办此次晚会,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为毕业生营造了一个温馨融洽的毕业氛围,激励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途中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

(文/敬晓娟  图/吴丕警、蒙桂清、莫浩洋  审核:蒋艳平)

出席嘉宾

刘梦青副书记致辞



节目表演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