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广西卫健委西医类别自筹经费科研课题的通知

来源:科研科 发布时间:2021-01-20 作者:科研科 点击:

各科室、各位老师:

    根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1年西医类别自筹经费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我院现正式启动申报工作,申报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条件

(一)计划项目课题负责人必须是具有中级技术职称以上人员,年龄不超过57周岁。

(二)青年基金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三)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全科医生申报课题的负责人应是订单定向全科医生,包含住院医师规范化(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期,人事关系在基层单位。

(四)课题负责人只能申请1个课题。已承担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各类科研课题有2项以上(含2项),且尚未结题的以及其他不履行课题合同协议行为的课题负责人所申请的课题项目不予受理。

二、课题申报范围

(一)针对开发、引进、推广应用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新技术、新成果、新方法的研究。

(二)着力加强和健全公共卫生管理策略、卫生经济政策的研究。

(三)针对广西重大疾病、常见病、慢性病、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以及传染病预防控制的研究。

(四)着力促进临床诊治、康复、职业病防治、卫生服务技术质量改善以及公共卫生医疗机构管理水平提高,针对管理制度、运行机制创新等方面的研究。

(五)其他有显著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的医药卫生方面的研究。

(六)中医、中药、中西医结合类方面的研究项目建议申报自治区中医药局的相关研究项目。

三、申报方式

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负责人须通过“广西卫生科教信息管理系统”填报(https://wskj.gxmi.net:9443/),可自行注册,也可联系科研科注册。在线填写课题申报书,并将附件上传至系统,提交科研科审核。获得立项的课题方需提供纸质材料

四、申报材料要求

1.课题申报书(附件1)

2.课题承担单位人员分工表(附件2)

3.申报人员科研诚信承诺书(附件3)

4.2020年10月以后出具的科技查新报告

5. 课题有关《文献综述》及前期研究论文等

6.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请提交伦理审查申请书及知情同意书(附件5-6)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发科研科邮箱:efyky@glmc.edu.cn(只需交科研科,不用提交到系统!)

五、受理时间

(一)电子申报材料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9:00;提交科研科审查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日24:00。

(二)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形式审查不合格补充、修改后再次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4月6日12:00。请注意:申请人只有一次修改完善的机会,请仔细根据意见修改后按程序再次提交。

请注意上述截止时间,截止时间后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材料。相关通知和资料已上传到二附院教学科研群、人事工作群、OA及科研科网页,请各位老师自行下载,积极申报。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科。 

附件:

1.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自筹经费科研课题申报书(合同书)

2.课题承担单位人员分工表

3.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自筹经费科研课题申报人员科研诚信承诺书

4.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自筹经费科研课题学科(专业)设置

5.医学研究项目伦理审查申请书

6.患者参与临床科研知情同意书

科研科

                         2021年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广西中医药局中医药自筹经费科研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