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护理教学 >> 正文

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荣获2020年桂林市高校“防艾青年团”文艺汇演冠军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2-01 作者:宣传科 点击:

12月1日,桂林市高校“防艾青年团”文艺汇演暨“知艾防艾·健行青春”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桂林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联队从七所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桂林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携手桂林市七所高校举办本次校园防艾宣传活动。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马献力出席此次文艺汇演并担任嘉宾。

文艺汇演现场,7所高校派出的17支队伍表演的节目逐一登台亮相,大学生们精心演绎由他们自编自导反映艾滋病防控主题的歌曲、舞蹈、诗朗诵、情景剧、话剧等文艺作品,传播“防控艾滋人人有责、珍爱生命从我做起”等理念以及共同构建和谐社会的美好愿望。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联队表演的情景剧《天空下的红丝带》获得全场最高分,并在“防艾知识问答”比赛环节以10题全对的成绩胜出,成功夺得汇演冠军。指导老师梁俏伶、敬晓娟荣获“最佳指导老师奖”。

今年以来,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的菁菁学子们在完成学业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各类活动,11月28日还获得了桂林医学院“医路同歌,与爱同行”校歌合唱比赛亚军,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向外界展现了的他们开朗乐观、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敬晓娟 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 编辑/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经验共享 助力三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开展系列活动

下一条:喜讯|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品管圈两项作品获国家级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