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临床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来源:教学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1-18 作者:教学管理部 点击:

各教研室、科室: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桂教办〔2022〕1289号)和《桂林医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服务教师教书育人工作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组织我院教职工参加教育部开展的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具体通知如下:

一、研修对象

各级各类在岗教师。

二、研修内容

(一)教师直播教学安全培训。

(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三)师德典型引领。

(四)教师关爱讲堂。

(五)综合育人能力提升。

三、研修时间及方式

(一)研修时间。教师直播教学安全培训开课时间为2022年12月3日—2023年2月28日,其余课程开课时间为2023年1月5日—2月28日。

(二)研修方式。

登录https://teacher.higher.smartedu.cn/h/subject/

winter2022/,进入专题,实名注册后进行学习。教师结束课程学习并完成测试后,累计可获得不超过6学时的教师培训学时,并生成电子学习证书。详情见《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学习操作手册》(附件)。

未尽事宜,请致电:0773-5598599

 

附件: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学习操作手册

 

                                                     教学管理部

                                                    2023年1月10日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每月名师先进事迹——陈辉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2年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专项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